close
好久沒寫網誌了,最近實在是太忙了,仔細想想,要做的事情真的太多了= =a
我一件一件慢慢講好了

1.期中考
快要期中考了,這次考試很重要,我一定要考好,如果考好的話我就可以升班了,要先升班才可以去考IB(國際文憑水平等級),或是AP(忘了= =),如果沒升的話,以後申請大學會辛苦很多,所以最近復習的時間大大增加

2.升學考試
升學考試,去外國的學校必須要有的成績之一,主要就是考英文,像是托福,亞斯這類英文的,還有數學的SAT等等,要考試還必須要去申請,登記,還要有時間,而且名額有限,聽說上海的名額都滿了= =|||,有些人還要回台灣考的說= =

3.CAS
不知道台灣這個叫什麼,他主要是以C.A.S.來分的,分別是Creative(創造), Activity(活動), Service(服務)組成的,老師是說就等於是有點像是工作的履歷表,紀錄你做過什麼事情,像是社團活動,慈善機構等等的事情

4.確立目標
這是最重要的一項,我只是一個到現在都還沒確定目標的高中生而已,主要是因為我懶而不去找資料= =a,唉~~~~~~~,我媽是建議我去讀管理系或是服務系(因為我一家的EQ都很高),不過我還是不知道該選什麼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什麼會比較好,總不能一直當個宅男吧(雖然也沒什麼不好,不過不能當太久XD)

大概就是降吧= =a
哎呀,不小心忘記寫,還有我的小說還沒寫\≧口≦/
人物設定都好了,不過書名(還是要叫小說名)還沒想好
劇情走一步算一步,編寫邊修改吧>///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