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上網了的說
這次放假的時間真是短到令人不可思議(迷之音:那聖誕節怎麼算阿?)
從2號放到18號阿
在台灣的時候,基本上都呆在家裏的說
不過.....................
我連一個夜市都沒去阿 ㄒ︿ㄒ
好想去夜市阿>口<,吃好吃的小吃,玩好玩的東西
分個幾段寫好了= =

在上海ing
大家應該記得上海下的大雪吧
因為雪太多,所以我再機場被困超久的說ˊ口ˋ
2號我早上六點多就出門了,本來是九點多的飛機
行李託運好了,出境手續也辦好了,就在登機口開始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感覺等了好久,看一下表,發現已經12點了 = =|||
突然聽到廣播,一聽到是我的登機口,想說終於可以上飛機了
結果他說,請XX登機前往香港的旅客去櫃檯領餐票 囧囧囧囧
也就是說起碼也要等到過一點了 ㄒ口ㄒ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吃完以後,快一點了,想說拖那麼久,應該好了吧= =
又聽到廣播,又是一個壞消息,因為整個浦東機場只有一台除冰機
所以能飛的飛機只有一個小時2~3架
一聽到,整個人SHOCK
我還要等多久阿ㄒ口ㄒ
也不能做什麼,只能等
因為等太久了,等待的時間就開始努力睡
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等到聽到廣播發現我的飛機終於開始登機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六點了= =|||
後來我才聽說,那天下午的航班全部取消了,只有把早上的航班全部推遲起飛
總而言之,我終於撘上飛機了><

在香港ing
到香港的時候,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= =
趕快到轉機處,發現一個驚人且殘酷的事實
那個香港前往台灣的班機被取消了 囧TL
後來又弄了好久,沒有一個櫃檯的工作人員趕承擔責任,全部都含糊回答= =
這什麼工作態度阿,最後也不知道怎麼弄得
本來搭國泰的班機,變成搭華航的了= =

在台灣機場ing
到台灣機場的時候已經是凌晨1點了
雖然有熬夜的經驗,所以精神狀況還好
不過我爸媽就快不行了,他們看起來真的好累
想說終於到台灣,終於應該都沒事了,但是........
在等行李的時候,看到一個牌子,上面寫,xxxxx航班的部分行李還遺留在香港
一看到................我又趴了 OTL
馬上就到櫃檯去問,對一下行李的編號,發現我們的行李真的被留在香港的
突然覺得人生真是太殘酷了ㄒ口ㄒ
結果一件託運行李都沒拿到就回家了
到家已經是凌晨兩點多的事了

在新竹家ing
無所事事,整天都在玩
在不然就是陪我媽出去買東西當台勞,而且還沒薪水 囧

在外公外婆家ing
在娘家有個收穫
我表哥去日本玩,有帶很多轉蛋(註一)回來XD
他有轉到隱藏版的轉蛋的說XD  本來想要的,不過被我姊搶走了
這也是沒辦法的,誰叫我表哥真的有欠他XD
他轉的是會發聲的轉蛋喔><,中間有個按鈕,按下去就會有聲音
相信大家都知道Super Mario吧,他轉的就是馬力歐系列的XD
像是游泳的聲音,死掉的聲音XD,過關的聲音
隱藏版真是會讓人跌倒= =a,就是吃金幣的聲音
再次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,玩馬力歐吃到100個金幣就可以加一條命(簡稱1up)
那個隱藏版當你按了一百下以後,第一百下的聲音就是加一條命的聲音囧TL
我一開始看他在弄得時候,還在想說為什麼他要一直按,看起來蠻辛苦的= =
接著突然聽到加1up的聲音,一開始還在想說怎麼聲音突然變了,想一想發現那是金幣的
就問他:不會案一百下就會那樣吧?!
他就回答:沒錯,你有玩過喔XD
一聽完..................我就跌倒了

又在新竹ing
回到新竹後,馬上就去找我的生死兄弟敘舊
好久沒見到他了的說><
因為台灣比較早開學,比大陸早一個禮拜,所以我們只能在一起兩天ˊ口ˋ
雖然我爸媽不知道,不過我們有去網咖XD
邊玩邊聊,大慨過了兩個小時,我們就去另一個老朋友家玩
不去還好,一去,嚇到阿~~~~~~~~~~~~~~~
它變成一個真正的宅男,比阿T最宅的時候還宅很多,正統的宅男阿
而且...........我火影玩不贏他阿ㄒ口ㄒ 我該退休了
在他家玩到晚上,然後就回他家吃飯
他慫恿我回台灣讀大學ㄟ XD
跟他說台灣學校不承認大陸的學歷,不過他說只要考大學的學測,大部分學校不會需要國高中的在學證明
他這一番話讓我剎那間很想回去,看來我必須要好好思考一番了 ><

註一:轉蛋或稱扭蛋,是對於被包裝起來,(通常但不是全部都會)放入販賣機裡販售的玩具等物品的形式。大部分轉蛋會出成一個系列,每個系列通常會有六到十幾種玩具不等。當你去旋轉轉蛋機時,你無法決定掉下來的玩具是否是那個系列中你最想要的,而這也是許多人覺得玩轉蛋的樂趣之一(亦是許多人掉入深淵的開端)。 取自wiki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