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本來想早點寫的,不過一直沒時間>口<

經過了漫長的瑞金生活後,我終於回來了,上中阿~~~~~~
平常所擁有的東西,要等到失去後,才會知道他的重要性阿 ><

第一天到學校的時候,我還在幻想307,307,307是在上樓右轉的轉彎前的右邊的教室,也就是9班
沒想到那間竟然是306阿ㄒ口ㄒ
再往前走一間,發現是那個班˙˙˙˙那個班˙˙˙˙那個班是10班阿
傳說中的新生班阿 |||=口=|||

我曾經是元老級的舊生阿,現在被編到新生班,請問大家有看過讀了六年的新生嗎?
我真是越來越稀有了 OTL

想起來從4年級開始的時候,我們那棟樓的都是11或12年級生,超多學長
5年級的時候,有6跟7年級的學長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格線--------------------
到9年級的時候,我們那棟樓只有10年級的學長
現在終於˙˙˙˙˙終於˙˙˙˙變成那棟樓的學長了>口< (如果要問我有什麼好高興的,其實也沒什麼好高興的= =a)

現在好多科目都消失了的說,只剩主科+一定會有的選修,體育跟IT
現在每天都有以前的"副科"了 = =
不過網球場有增加了>口<
現在總共有7片場地了
三片室內四片室外
雖然大家看起來都變強了的樣子,不過還是有很多在亂打
我一定要好好讓傅嘉文變強 p^口^q
還可以教其他人的說,當然,不用說,你應該知道的 XD

關於社團的問題,我想參加的都˙˙˙˙˙該怎麼說呢,反正就是有問題啦>口<
其中網球社還要我自己去弄 = =
宣辰這個社長真是不負責任 = =|||
很想叫他把社長的位置讓出來 XD

聽他說老師說不能換的樣子,算了,改天再問他好了
威脅他算了>口<  說笑的說笑的XD

家政社好像是老師有問題,具體事什麼問題我就不知道了,好像是有事情的樣子

好想趕快開始喔 >//口//<
這樣就有以前的感覺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