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來上海這麼多年,從來沒有親眼看到下雪
今天終於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˙看到了

想當年˙˙˙˙˙也就是六年多前來上海的時候,那個˙時候應該是最冷的,因為那個時候的溫室效應還沒有像現在這樣
以前上海也是有下過雪的,不過總是在凌晨下,早上起來是能看到積雪,但是就是看不到雪落下來 囧TL
想當年我姊還曾經因為積雪被堵在上海機場,本來預計下午四點多到的,結果變成晚上十點到,真是衰阿~~~~~~

今天,在上課的時候,我因為無聊就看著窗外發呆(迷之音:上課不認真= =,該打),好痛><,剛剛誰打我?
然後我就好像看到有白色的小東西掉下來,一開始因為連續劇看太多,想說為什麼會有保力龍!!??後來想說不對= =,不可能是保力龍,學校的人再沒品也不可能做這種事,仔細看了以後,不會吧!?下雪了!?

好不容易等到下課,馬上衝到外面去,往天空一看!!!
真的下雪了,第一次,第一次真正在上海親眼看到下雪,當時的心情真的是超激動的
但是我沒有表現出來˙˙˙˙˙˙˙˙˙˙
因為我在那個學校是很冷血的,有點類似封印自己的感情,也可以說是撲克臉
連續幾個禮拜都不笑也是蠻辛苦的,所以當我回上中與大家重逢的時候,比我看到下雪的時候更激動
我還要再這個學校呆半個月,接著回台灣兩個禮拜,再過幾天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,一想到這裡,我的心真是按奈不住阿>口<,很想馬上飛撲過去

打到這裡,我發文的次數也還真是蠻少的,瑞金沒什麼事好寫,想打也打不出來
倒是我開始寫的小說進度蠻落後的,不過楔子(序章的意思)大致上已經想好了,等有空找個時間再po上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