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的一生是需要做出許多選擇的,然而選擇是分成很多種的

可能你可以選擇你想要的,也可能是不得不做出這個選擇的

然而我目前做出一個很大的選擇,就是回到上中,是因為我想要做出這個選擇,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做出的選擇才會讓自己有股滿足感

在做出選擇之前,人是會感到迷惘的

但是現在的我,卻開始有著一股無法撥開的霧,讓我迷失在我的心中,爲了要往哪走而感到迷惘

當我選擇了要往哪走,確定了方向以後,我也就決定了我的未來

但是在這條路上,我相信我還會遇到很多岔路

為此,我需要做出選擇,我能夠在未來的那一刻,選擇正確而走向那對的一條路嗎

在選擇之前,我會再次遇到那叫做"迷惘"的迷霧,它會讓我迷失方向而走向錯誤的那一條路

因此我需要鍛鍊自己,在適當的時候做出適當的選擇,要不然等到我遇到那片迷霧的時候,我將會迷失方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