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放假了,這代表我不需要再去那個爛學校了,也可以說鬆了一口氣阿
從今天開始我要放假放到2月18號,跟暑假一樣長阿=口=
現在要開始專心讀書了(這不代表我在瑞金沒有認真喔),發現能讀上中的書也是一種幸福
熟悉而厭煩的事物過了一段時間以後再去接觸,心中有一鼓溫暖的感覺湧上心頭
講到這裡,我就想到很久以前的一段話阿:
我沒有珍惜我喜歡的人,等到失去了,才後悔莫及
如果時光能夠倒退,我會對她說:我愛你
如果非要加點修飾,我會對她說:我很愛你

只要把愛人換成上中的話就是我現在的感覺了(感覺有點"囧")
總而言之,我現在是半個自由之身
自由總是好的,雖然有被人束縛的感覺也不錯
依個人的感覺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